Sunday, November 24, 2013

我和他第一次的拍摄经验

人生中第一次摄影,超好玩的!原本是没参与的因为我家baby说他要去所以就拉了我一起去玩玩!很不错的一次经验,也是我和他的第一次摄影,我们的处女座拍摄 哈哈!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和经验!在这一次的拍摄中,我们是非常怕 根本不懂得怎样摆眼神和姿态! 幸亏认识了一班非常Nice & Hot的新朋友.我和他都很enjoy. 非常不同的一次经验. 最搞笑的是,baby他一开始去到Raffle college 时那脸害羞的样子,我笑到... 真的是看你不出你也会有害羞的时候.
Okie. Part 2
 Baby就和我一起回我老家,芙蓉.晚上的时候,我jio了我的好朋友出来Yumcha顺便介绍介绍我的帅哥男友给他们认识认识,Baby sorry 因为我一直和黄丽怡聊天忽略了你!答应你,
我以后都不会了!爱你宝贝! 有什么办法,谁叫你们两个是我的最爱 ,哈哈 害羞 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